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心靈脆弱

唯有這樣安慰現在心靈脆弱的自己。

回家

步代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 兜兜轉轉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 一生歡欣

但願讓你知道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 一生歡欣快樂精彩

回家 將傷痛放下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 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別再怕

回家 將傷痛放下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 即使新世代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別再怕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 不要害怕

我們呼求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 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

我們呼求祢阿爸父 設立祢寶座在這地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 
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祢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 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

愛再不是傳說

傳說中 神是愛 大愛比天高
跨越未 來讓我深心感到
祂降生 憑著愛 叫喚我歸家
仇恨與內疚 流淚與罪債
神願替我獨個承擔

愛 再不是傳說
是已經發生 也藏在我心坎
愛 再不是傳說
在十架山 為我死救贖我
神是愛 讓我可以愛

全因為你
常言道:人生像演戲。
回看這生精彩:因有你
人在世永恆何在 或如流星閃耀掠過
是你令我人生找到靠依

死蔭幽谷中 你伴我過渡
歡欣裡 風光裡 你共我同在
當身處孤單傷痛 來擁我入懷
你是我神 是我奇妙救恩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無論我壯如紅日 或如黃昏般漸漸老
是你令我如鷹般高飛

全因為你 令我一生都佳美
你令我生命從空虛化做傳奇
唯獨你是我拯救 我總不至死
直到永遠 從心底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