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忍耐

用十多萬元來讀一個碩士學位,用來建立更大的人際關係網絡,如果你說我不肉痛,那肯定是假的。在港大讀書的那幾年所認識的朋友同學,大多已經失去聯絡,有的只是一班在網上認識的師兄姐弟妹還有通訊。新一代的大學生和大學畢業生是既沒禮貌也沒有專重的品德。

怒氣 - 會隨著日子而淡薄的;但人的人卻不能。在這兩個星期失業的日子中,過著超頹廢的生活,感覺就如一頭豬一樣。拿起結他……無心想去彈奏;打開鋼琴……無心想去練習;拿起小說……無心去追劇情;開著電腦……無心去打小說。唔……我真係一個廢人。

每個月平均六千大元的開資……包括政府錢,銀行錢,保險費和其他費用。禱告向主說,我已經休息夠了,請神 為我的工作開路吧!上星期一口氣見了四份工作,當然到現在仍是音訊全無,到今天也叫有小小恆心的拿起支筆,寫求職信去香港大學出版社和機場管理局。

好神奇,以往唔寫信去國泰到申請工作,佢地會自自然然地叫我去見工,但當我越來越心急時,工作永遠不會來到。

忍耐到底,定必得救咧!也許,現在忍耐的心還未曾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