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Who Am I? 我是誰

聽到在讚美之泉買回來的 CD ,心靈由如被神觸摸的一樣,內心傷心起來而眼淚也再次流出。星期六晚上不能 BBQ ,小組到了 Cafe de Carol 食飯。分開坐的關係,同 Bill 和 Samuel 傾談。我的內心原來在這一年有多的時間內,沒有真真正正的康復。心內的掙扎,面對家人、同事、朋友和弟兄姊妹,我都有著好大的防衛。

要說人沒半點自私嗎?那怕半個也沒有咧!

你眼不可顧惜,要以命償命,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手還手,以腳還腳。(申19:21)

不論是你,還是我,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都有自私的一面。

若有人飢餓,可以在家裡先吃,免得你們聚會,自己取罪。其餘的事,我來的時候再安排。(林前11︰34)

任由人再沒有私心,那怕人總會為著這一點而自私起來……「生命」。

不是別人讓自己害怕,而是自己讓別人感到害怕。防衛的範圍自自然然的擴大,叫人感到吃驚和不想接近。曾有這種想法,當自己面對滿身泥濘的乞丐或全身有腐爛肉時,自己會有甚麼的反應呢?要說別人的不是真的好容易,但面對自己的弱點時,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這種反應,就是起掙保衛自己,只是分別為明刀明槍還是笑裡藏刀。

這一年內,不想降臨的日子快要來到,標說︰「你還沒放下嗎?」斌則說。︰「自己教會發生這些事,通常都會處理不好。」是安慰也有平安。我沒有真正的放下,我也沒有真正的掉下過對她的思念……我認識的她不是冷的人,也不是沒愛心和同情心的人,只是她卻不愛分享自己的心內話。

沒有藝術家的脾氣,也許我不會成長,也不會追求完美的結局;但事實上,現實就告訴我這就是遊戲規則,你必須要接納。我能不接納嗎?這等同反抗神的旨意和權能。

求你不要審問僕人;因為在你面前,凡活著的人沒有一個是義的。(詩143︰2)

耶和華啊,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我往你那裡藏身。(詩143︰7~9)

我的心,不要因黑暗而遠離神,也不要因這而再沉淪在罪的當中。願耶和華指引我的路。 Amen

我們呼求 - 讚美之泉
全球禱告日主題曲

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 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 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 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 也要看見復興

我們呼求祢阿爸父 設立祢寶座在這地
祢必睜眼看側耳垂聽 奉主名的呼求
萬民都要來敬拜祢 榮耀高舉祢的聖名
復興這地全能的君王 我們歡迎祢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 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 榮耀再次降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