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5201314 = 我愛你一生一世

公司的工作開始進入中段,不斷 OT 趕工下,勉強趕到暑假前送上 demo version 給各大中小學的老師。換來的待價是……每天沒有 2000 都不能離開公司,離開黑暗的工廠區……更甚的是,第一次一個月內連病兩次。月頭發一次燒,到月尾又發多一次燒,燒到個人傻下傻下。 Crazy Talk 經常出現……公司的上司和同事都算唔話得,聽後我真係想甲乙丙人……

我︰我發燒要請病假
上司︰咁你手頭上既工作做完未
我︰……

我︰(休息多半天後回到公司,一入公司)
同事甲︰你 d 多媒體產品做好未?
我︰……

有咁既公司同事和上司,真係三生有幸。這使我在 OT 期間,差不多每晚以淚洗臉,有幾晚還試過做到嘔了出來,還好的只是沒有吐血。身體好倦,疲乏的身體每晚放工都帶著期望……就是妳回來吧!

你回來吧!
男:自悔輕佻講錯話 累你哭泣聲咽啞 原諒了我諸般錯 快回家
女:恨你多多假說話 恨你口多心太花 難望我再歸家去 氣難下
男:寂寞深宵不堪記 徘徊花蔭冷雨下
女:舊夢煙消不堪記 怕情話
男:望你將哥寬怨吧 望你速速緊我家
女:緣份已了一刀斷
男:唉!我淚流下
男哭白︰你番黎啦!
女白:我唔番
男白:你唔番嚟 我做人重有咩意義呢
女笑:哈…
男白:人地咁傷心 難為你重笑得落
女白:你喊呀
女:淚落滔滔我哈哈笑 哈…
男:情長夫妻算了吧
女:斷絕夫妻的恩愛 氣難下
男:任我嬌妻點責罵 任我嬌妻將我打
女白:係囉喎
女:你誠實懺悔我歸家去
男白:系啊 快來吧

真係得個想字…… Crazy Man....... Crazy Talk!

有一個師弟問了一個問題,若個要用我那 master offer 來換取師妹的回頭,那我願意嗎?
我的回應是︰我以我神耶和華之名起誓…… I DO!!

縱然我現在所拿取的 master offer 是全港 designer 同 multimedia 業界公認最 top 的 master 之一,但我是「令愛美人不愛江山」的人。我既然能放棄無記編導的工作,更何況是一個區區的 master 呢?我說到好像好偉大,但實際上我是軟弱貧乏的人。

今天晚上,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氣, send 了我自己有史以來最長的 sms 給 K小姐,但我得到的,就是永遠的等待和一個永遠不能知道答案的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