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什麼是我愛你

和 Miss C 分手後到現在,編作者都是不懂得怎樣去愛人呢!其實,編作者應該在和 Miss C 拍拖時,就應該互相遷就和互相信賴。看合神心意的男人和女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內裡其中的 一些教導,就是叫男女雙方怎樣扶持對方,一同經歷、一同成長、一同感恩、一同見證等。而在合神心意的男人和女人二書入面,Jim George牧師和他的太太伊利莎伯就為如何愛對方而寫下的愛詩︰

我愛你……
不只是因為你是怎樣的人,
也因為我和你在一起時我成為怎樣的人。

我愛你……
不只是因為你的特質,
也因為你正賦與我的特質。

我愛你……
為了你從我裡面激發出來的性格。

我愛你……
因為你將我手放進我滿滿堆積心
忽視所有你無能為力
愚昧而軟弱的事。

為了隱約得見的
以及顯明在光明中的
一切美好關係
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尋得的

我愛你……
因為你正幫助我
用我生命中的樑木
不是建造客店,而是建造聖殿;

從我每日的工作為中發出的
不是責罵而是詩歌。

若果兩人是真心相愛,又是蒙神喜悅的情侶,那麼這一切一切以往發生的不悅快和痛苦事情,都是神所應許的。同樣,接受別人意和忠告,放下自己自私的一面,敞開心菲,也是神要我們在拍拖時所要學習的功課。因為二人的生活和怎樣待對方,就是愛人如己所說,自己會張最好的一面俾對方,若對自己深愛的人也是如此,那麼對其他人也會如此呢!

如神愛我們比每一樣東西都更深,因為神除了當我們是祂的子民外,還當我們是祂的愛侶般看待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