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因為哥哥買了這套碟的關係,又一次看這套電影。桂綸鎂不算得上是美女,而周杰倫也不能說是俊男。被這套電影吸引是基於它的音樂和劇本,有點兒像一套舞台劇 - 遇上一九四一的女孩......


天國之邊
恍惚在很遠 很遠的天邊
誰人在叫喚我在耳邊 直至心弦
這張臉
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 恍惚已相識了許多年

可否讓我 將這剎那停留
停留在這個美夢裡邊 讓我可看見
這張臉
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 捉不到(捉不到)差一線

夢境裡邊 幻覺之中你出現
站在我面前 是一張捉摸不到的臉
夢境裡邊 是你這麼近又這麼遠
你是誰(你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為何會相連 捉不到(捉不到)差一線

若能捉到那說不出的愛,時間回轉重新開始又有何意義呢?

周董你這部電影真的很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