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八月十五中秋夜

說過不會月「永遠的等待」就不會再用咧!

一張好大諷刺的圖,在這個 blog 的 top 部份,那張由我自己親手用 illustrator 畫的圖,對我自己而言簡直是應景。月亮是圓圓的,人卻是方方的。

兩個星期多前開始約朋友今天中秋玩樂,但得出來的結果是以下……
1. 我要和老婆 / 老公到外母 / 自己屋企食飯
2. 我同我女朋友 / 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到 x 地方 bbq
3. 約左人返大陸玩樂
4. 拍拖二人世界
咧……

夜晚一個人獨自在街上練跑,看到一個二個輕輕我我和人圓兩團圓時,更覺得自己為何不懂珍惜和珈汶的一般情。事而成過去,人卻依舊在這裡……我的心好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