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陌生人

這篇也許是最後一次以永遠的等待作為我的主題分類,我不想再用這個分類主題再說有關我和珈汶的東西。

星期六的崇拜後……
C : ......
S : 你想點?
C : 唔該借借……

曾經我們是對情侶,曾經我們經歷喜樂,曾經我們經歷試煉,但這一切一切都已經變為過去。我們分手後,再見不是朋友,連對方的名字也不願意開口說出來。也許,這正正是我們關係破裂,互相傷害……不是,是我傷害她之後,大家的情況。

後難開口嗎?這三個字後難開口嗎?
「對不起」和「我愛你」很難開口對她說嗎? Mr. S 你沒有勇氣在她面前說嗎?

對,我真的沒有勇氣說那三個字。用文字表達是很容易的事,但當換轉是言語上面的溝通,那三個字就像點了我的死穴一樣,很難開口。是我開不了口,還是我害怕心底內所想所等待的答案與我自己的不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