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離開沙浸好嗎?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我還屬於這裡嗎?
第一次是和珈汶分手
第二次是做左米高加龍炮的炮灰
第三次是今次做左大家轟雷炮的炮灰

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
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 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約拿書1:3)

我看到的,只是大家的抱怨、怒氣和投訴。

我實實在在的討厭大家這樣。
我討厭大家張小事化大,大事化到無限大;
討厭大家經常在別人背後做 informer 或說三道四;
討厭大家自我中心極強;
討厭大家八卦;
討厭大家 hea;
討厭大家不顧別人感受;
我討厭大家……

當大家還以為我不知道在我背後說我甚麼甚麼不是時,我卻全然知道大家對我的指控。多謝丹尼斯的安慰和勸解!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太4:1-5)

傷心的是大家還是覺得我還是沒有進步!
傷心的是大家還是覺得我是麻煩的根源!
傷心的是大家還是覺得我不理人的感受!
傷心的是大家只會抱怨點解要在這發生!
傷心的是大家只會選擇逃避做懦夫行為!
傷心的是大家連簡單的三個字開不了口!


大家的話,真係好傷害我,我真的受了傷。我一句真誠的分享,大家借題發揮開火炮轟互相的不是不是,我可以怎樣,在沙浸我做大家戰爭中的炮灰多少次?大家經常沒有弄清事情就隨意開火炮轟,大家有否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呢?故不理我,還有其他人呢!

大家有權去討論大家嗎?大家有權去審判大家的不是嗎?大家是沒有這樣的權力啊!說我忘記聖經的教導,我懷疑我有沒有選擇錯誤,來到這個事非之地!一個充滿怒氣、抱怨和爭鬥的教會。人就是這樣脆弱,魔鬼攻擊的重點。

我這次說的話不會和對粉浸的團契一樣,是明正言順的說這句話!

不是大家選擇離棄我,而是我選擇離棄大家!

大家工作辛苦,家庭重擔大壓力大,大家都有壓力,做乜只有你們可以發洩而我不行?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就是大家的寫照。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有好大問題,我自己背負著家庭和自己的債項外,還要應付全港最頂尖的多媒體及娛樂碩士的課程。

也許,白天做埋這些不切實際的夢,倒頭來傷害的永遠是發夢者!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錯了,不是所有人都在覺得你沒有進步。在這次的事件,我和牛談及的時候,都覺得你做得對。的確,不是你的話,大家便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對嗎?

波仔的反應甚大,只是因為她太不知所措。

如果你選擇走,不就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嗎?無名人所做的,也只是要報仇、要把我們搞散而已。

好弟兄,重新投入小組吧!我們都在撐著你。重要的是,你所做的,神都會一點一滴計算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