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星期日

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
聲講不要走 偏偏好勝說我那在乎
面對世界我灑脫 一點不似太辛苦
但在漫漫長夜裡 摘下面具 便重因你再心碎
我所有眼淚 都彷彿因你而狂呼

(男)
原來自遠走 我方知道對你太在乎
原能留住你心 我卻高傲不顧
現在夜夜唯後悔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code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合)我不懂得跟我 獨自對坐 原來沒有你 做人相當痛楚

(男)從不喜歡孤單一個
(女)可惜偏偏孤獨一個
(合)你有否想起我 若是再遇 求讓我悔過 可不可再戀過

(女)
多想講你知 根本對你我最在乎
願說對不起 只可惜你已不顧
(男)
現在漫漫長夜裡 但是現在像遲了一輩
我一句再會 竟會有無窮痛苦

repeat coda


(男)當分開輾轉翻側思念更加多 分開方知清楚 我永不懂去再愛另一個
(女)從來沒這般清楚


repeat coda

上星期五晚,一個人獨自在公司開 OT ,當超時工作兩小時後……眼淚突然流了出來。落淚是因為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工作得太辛苦,本來雄心壯志的做編輯,怎料工作了一年有多,有關編輯的工作已經越來越少,且做有關多媒體的工作也相繼增加。真的心裡突然出了幾句。誰了解此時我心,正流淚像火燙。從我心燒如炭火,又像冰將我封鎖。黑夜一夜白頭,我往絕望走……神啊!可否聽聽我禱……」我一路看著我公司的電腦 monitor ,眼淚一邊流出來……咁辛苦設計出來的多媒體產品,永遠得不到讚美,有的只是唔識做這些工作的人不斷批評,但又不知我痛苦的人。

第二件事……我就如這首歌「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我又再次想起她「車人」……分手不在雨天,分手時我的內心極奇傷痛。我原以為我在跌到的地方,「龍舟比賽」、「毅行者」和「渣打馬拉松」好讓自己叫醒自己的心,忘記她。但實際上,我的心卻被她佔有了。當晚我 send 了 sms 給她,她又如以往般沒有回覆我。我心……已經死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