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星期二

下一站……保你大學

今天,終於收到 polyu 的入學通知書,它們正正式式取錄我作為 polyu 的大學生。
啊!我等待了六年之久,終於成為 polyu 的大學生啦!

Master of Science in Multimedia &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為左這個碩士學位,我之前收到 cityu & hku 的 direct offer 由 extension 到 reject ,足足有成兩個月時間。兩個月,這可是一個不短的時間。當初的失落,要 interview 3 times 先可以入到的大學學位,真的叫人難受。

因我要放棄這兩間係 media studies 都不錯的學府,等待一間不知 interview 多少次和不知會不會收的學。感謝主!這個艱難的時間終於過去。

和其他弟兄姊妹分享左,現在神了結了我一樣心事,祂 將會了結埋我第二樣心事……
就是新工作的祈求。願我像等待這個 master offer 一樣,patience & humble 等候主的旨意。 Amen

今次不引用哥林多前書二章九節啦!反而我想引這段兩段經文︰

(一)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約翰福音 16 章 24 節

(二)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 10 章 13 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