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年少氣盛 ,初生之犢,得罪人多,稱呼人少

我為何要這麼動氣呢?魚缸同韓琛唔識野就算,我為何要像他們一樣呢?明顯地,我還有好多好多未成熟的地方 。唉……

人地將 account servicing 對作 sales & marketing 明顯是外行人是對咧!為何我要這樣呢咧?積肥仔入世未深,表面看來好成熟,但是說話就腰心腰肺。唉……

BU 社工系X教授(1996)
「係 說他人唔o岩乜唔o岩乜時,有否想過人地係咪真係唔o岩呢?人地有缺點他自己想的嗎?想也沒想就說人這樣唔o岩那樣唔o岩,本是出於好意,但有否想過那人 已經比以往進步了呢?沒弄清楚他人背景和了解事情真相就瘋癲的罵人,這不是心懷好意,而是心懷惡意。本是出於好心,但好心做壞事就是這種人。建立與摧毀只 是一線之差。」

這一句好明顯唔適合對著我公司的腦細和左右氶相。做衰人易做但好人難做,筆者都唔知自己做錯甚麼,只是請我回來的部門主管走後就連降我兩級!若要說火大,我想筆者自己和公司的同事要火大的地方有很多咧!

箴言 1:1~7
以 色 列 王 大 衛 兒 子 所 羅 門 的 箴 言︰要 使 人 曉 得 智 慧 和 訓 誨 , 分 辨 通 達 的 言 語,使 人 處 事 領 受 智 慧 、 仁 義 、 公 平 、 正 直 的 訓 誨 ,使 愚 人 靈 明 , 使 少 年 人 有 知 識 和 謀 略 ,使 智 慧 人 聽 見 , 增 長 學 問 , 使 聰 明 人 得 著 智 謀 使 人 明 白 箴 言 和 譬 喻 , 懂 得 智 慧 人 的 言 詞 和 謎 語 。敬 畏 耶 和 華 是 知 識 的 開 端 ; 愚 妄 人 藐 視 智 慧 和 訓 誨

愚妄人……我的聖經知識真是小之又小呢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