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破碎的心


生有時,死有時;
愛情有時,寂寞有時。


我的驚慌 2007 年尾終於來臨,要來的此終要來,是禍躲不過。接下來,本人將會每個星期只少出席一次婚禮,直到明年一月。我確實是抗拒在多人的地方談論愛情,在 discuss 中和一班不相識的人傾談反而可以暢所慾言。

我著實是害怕了!對於年尾史丹尼和拉結的婚禮,我想那是我在 stbc 入面唯一一對我認識的朋友中,有機會不會出席的婚禮……我害怕面對 c 小姐!她不會吃人,但我卻害怕面對著她,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如街上每天撞到熟口熟面但不認識對方名字的人一樣。也許,正正因為自己預算到我等待的答案是傷心的,故真的害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