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人生交叉點

昨天的 hku business & economic school interview…… 兩個字「好假」。我自己渴望回 hku 工作,但也不用說「我愛 hku & 商學院」…… 三個 department 高層聽完我咁講,不敢笑了起來!唉……想返去咪返去囉!為何要做講埋這些話呢?自己不是因為 a/c 而 hate business 嗎?也不是因為 k 小姐我對 b&e school 產生無比的抗拒嗎?怎樣我會說出這些話呢?難道在我的心底裡,仍然殘留著對 hku business school 的感情麼?真的不知道。但願天父上帝會帶領我入到 hku 工作。阿門

現在進入兩難的局面……先前的 project 已在我每天以淚洗臉和嘔吐下完成左一半。在這一半後,卻出現新的 projects……點解有 s……因為唔止一個囉!好想快點離開這裡,但卻又未找到新的工作。自己不像其他人那般有信心,在 quiet 左後先找新的工作。我……沒有這個勇氣,縱然手頭上已經擁有 master level 的教育水平……唉

另一樣野係……代交完學費後,若還有剩錢,好想好想去歐洲英國和西班牙……但我有無咁多假係一個問題,且西班牙語……無難度啦!但係之陣子先叫人儲錢在 2010 時大家去北歐四國大旅行,現在是否太浪費呢?好難取捨……但真的好想去一次旅行去 relax myself & 退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