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回家 Home Coming

Eternity Girls 回家
步伐是否感覺疲倦了 現實令你感到無奈
只懂每日每夜忙碌裡 兜兜轉轉 似沒了沒完
但願讓你知道 神是愛 在路上每一秒同在
可否接受這份純真愛 一生歡欣 快樂精彩
回家 將傷痛放下 看透俗世謊話
迷失漆黑中 祂總把你念掛
回家 即使新世代 全然皆冰冷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 別再怕
在這屋裡 有主的愛  不要害怕

Beyond 回家
這是誰的路 難為你討好
今天帶著問號 投入你懷抱
翻起西北風他歸去在雨中
沾濕煙花好比褪色的落霞般
照遍了 東方的天空
當初的不懂始終也沒法懂
你共我又怎可抵擋得住潮湧
那憤慨 一點點失縱

穿起了新裝 她跨過大海
遠望故地翻起滿天都是塵埃
蓋過了 千秋的風采
多少的不改 始終也沒法改
你共我在一刻轉身經數十載
好風光 只可惜不再
請你面對好嗎 別要掩蓋這傷疤
從今我便會跟你但你不要停步

這是誰的路 難為你討好
今天帶著問號 投入你懷抱
你暫停指導 同步已很好
怎麼盼望運數 沉默當祈禱
好風光亦易老 漸變粗糙

兩首歌的名字都叫做回家,縱然歌詞不一樣,但卻一樣很有意思。
中國人有一句好好的話語「在家千日好,出門……」
有好多種說,但是大家都有著同一個信念,就是「家就是家」,
沒有一個地方會比「家」更好的!
雖在家千日好,但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真的是好諷刺……

所謂家臭不外傳,但卻臭事傳千理,這個心界永遠都是
紙包不住火
有些東西不想別人知道,但別人卻偏偏會知道有這事的發生

現在的我百感交雜,我還有能力做好我的工作和我的事奉嗎?

沒有留言: